close
第三章:「過關」
天使會殺人?是哪個豬頭說天使是善良可愛的生物啊?這下可好了,我現在居然將會被天使所殺,這是什麼跟什麼啊!誰可以跟我說一下這是一場夢?我會死嗎?
 
刀尖輕輕碰觸到我的皮膚上,一絲絲血從傷口流出,冷汗一滴一滴的冒出,如果她在往前刺深的話就會死了。就在這時,一個令我安心的聲音傳了出來。
 
「月刃!」聲音剛落,一道道淺紫色的半月型光刃從旁飛來攻擊。
 
月撫見狀揮動翅膀飛到空中,那光刃落到她剛所站的地方立即炸出塵土,而我被衝擊炸到後方,等塵土消散時一個女生站在面前擋住我和月撫之間,那是莎音!她正一臉兇狠的瞪著月撫,且手上拿著一把淺紫色的…鐮刀?
 
天使不是拿一把帥氣的白色劍嗎?算了,對於現狀我已經不再相信自己對天使的想像了。
 
莎音對著月撫吼道:「不准妳動我契約者!」
 
「妳認識她?」司光指著沙音問。
 
月撫微微一笑,「是啊!她正是地獄使跟天使所生的半次品。」
 
「不准妳侮辱我!」莎音憤怒的舉起鐮刀衝向月撫。
 
見她那惱羞成怒的表情,司光對著月撫輕道:「上吧!」
 
這時從司光身上散發出一層白色的薄光,月撫也在同一時間散發出白光,手上也多出一把銀白色的扇子,她對著直衝而來的莎音輕輕揮動手上的扇子,突然一陣狂風襲擊而來,毫無防備的莎音就這樣被打了回來,重重的摔倒在地。
 
「莎音!」好不容易回神的我嚇得大喊一聲。
 
從地上的小坑洞裡爬出來,她的眼神變了,原本跟頭髮很配的褐色眼瞳轉換成深紅色,頭髮也瞬間變為黑色,身旁散發出黑色的氣,而她身後的雪白翅膀慢慢擴散成黑色的翅膀,上面浮出白色的紋路,鐮刀也從淺紫色變成黑色。就在此時我的脖子傳來一陣陣的刺痛,但那並不是因剛剛的傷口而痛,而是為了刻印!那小型的黑色翅膀開始散發出黑色的光芒,灼熱的疼痛襲擊而來。
 
「我要殺了妳!」莎音憤怒的吼著,手持著那散發著黑色光芒的鐮刀衝向月撫。
 
黑色的風讓月撫擾亂了她的視線,才剛閃過便發現自己臉上多出一條傷痕。笑了一下,她舉起扇子奮力一揮,黑色的氣流立即散開,但沒想到莎音已衝到她面前了,來不及閃躲便利用比她還長的腳踹莎音的肚子,以增加衝擊力往後飛。撞到後方的牆,等爬起來後發現自己的肚子被割了一道傷口,鮮血往外直流。
 
見情形不對,司光立即對月撫道:「制止!」
 
說完的那一瞬間,他身上散發出的白色薄光突然變成刺眼的強光,那一瞬間月撫的傷口居然完全恢復完畢!她揮著翅膀飛到最上方,將扇子舉向高空,風開始聚集在扇子周圍,等到一定程度時她把扇子往下揮,風成漩渦型擊向莎音,而莎音因承受不住風壓而被打回地上。
 
莎音倒在我面前,而我自己則因那刻印的關係導致無法動彈,只能無力的躺在地上。整個頂樓幾乎都毀壞了。
 
月撫邊喘著氣邊飛下來,司光似乎也受脖子上的白色翅膀刻印影響,直喘著氣。兩個人一同走到我們面前。
 
「合格了呢!」司光按著左肩上的刻印笑著對我們說。
 
而月撫則蹲下來對我們伸出雙手輕道:「我幫你們治療。」
 
來不及想合格的意思,我的意識便就這樣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