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天使降臨」
 
我,名叫暗獄‧狼,今年十六歲,性別男,就讀神海高中,是個很普通的高中一年級生,沒錯,是很普通沒錯,但自從那一天後就讓我的生活變得一點也不普通了……
 
那一天,我和平常一樣跟好友瀰亞‧痕一同去學校,在學校中度過了很普通的校園生活,到了下午才和瀰亞一起回家,我家和瀰亞家才差一個巷子的距離,我們兩個都是租屋子來住,至於為何沒租在一起這件事就沒再想了。
 
在此之前我完全沒有想過要度過個很刺激的生活,只是渾渾噩噩的生活在無聊的讀書中浪費生命罷了,夢想之類的也沒想過,甚至連交女朋友都不想。
 
一打開門,我便看見一個約十歲左右的褐髮小女孩穿著一件單薄的白色連身裙坐在地上吃著桌上的餅乾。一開始我以為自己走錯房間了,門一關,仔細看看門上的門牌號碼。是三零五號房沒錯啊!難道是那女孩走錯了?
 
再打開一次門,那女孩並沒有坐在剛剛坐的地方吃餅乾,反而站在面前抬頭望著我,那水汪汪的大眼讓我一瞬間覺得她很可愛。
 
搖了搖頭,把那種想法揮散後便蹲下來對著小女孩道:「妹妹,妳走錯房間了喔!」
 
她笑了笑,伸出她的小手抓住我的手,拉著我走進門裡,當她把我牽到她剛剛坐的位置時用蠻可愛的聲音對我說道:「坐一下。」,然後她便跑去關門。
 
自己的地板耶!有何不可坐下的理由?
 
關了門,小女孩跑回來坐在我面前傻傻的笑著。
 
看她可愛的模樣,我也笑了笑,「對了,妳叫什麼名子?」
 
「莎音‧靈」
 
莎音啊!還蠻可愛的名子呢!我接著問:「妳為什麼會在這呢?」
 
「因為我是來和人類簽訂契約的實習天使。」她驕傲的笑了笑。
 
天使?呵呵!童年真好呢!能想些有的沒的。
 
似乎一眼就看出我不信,莎音嘟了嘟自己的小嘴,「我知道你不信,那我給你看證據!」,語畢,她站起來微微向後仰,一雙雪白美麗的羽翼瞬間從背後伸展了開來。
 
震驚,腦中只出現了這兩個字,不知是因為她突然長出了一雙翅膀而嚇到,還是被她那耀眼的光芒吸引。
 
「天天使…」這個詞不知不覺的從我口中說出。
 
她笑了笑,對我伸出她的手,「願意跟我結締契約嗎?」
 
這時的我卻不知不覺的回答了她:「我願意。」
 
她走了過來,輕輕的抱著我,突然一陣疼痛,我的脖子好像被刺進了什麼東西。莎音起來後滿意的舔了舔她嘴旁的鮮血。我自動的伸手去摸我右肩的地方,仔細看自己的手掌上竟然有血?難道她剛才吸我的血?
 
我嚇得往後倒,這時脖子又傳來疼痛,但並不是因為傷口而痛,是那種灼熱的疼痛感,眼睛一不小心就瞄到了通往陽台的玻璃反射出的自己,我脖子上的咬痕……,竟然出現了類似小型翅膀的黑色刻印!
 
摸著脖子上的刻印,並沒有凹凸不平的觸感,這根本就像是長在身上的皮膚嘛!
 
她蹲下來笑著看著我,「契約完成了喔!」
 
唉~我不該被一個自稱是天使的小孩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