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羽毛」
 
昨天我家來了個很麻煩的人物,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又自稱自己是天使,接著又莫名奇妙的和我定下奇怪的契約,而現在呢……
 
「阿狼!早餐!」莎音握著刀叉喊著。
 
現在又開始莫名奇妙的要起食物來了……。
 
坐在教室裡,我嘆著氣望向窗外的天空,仔細整理一下昨天所發生的事。那女孩,莎音自稱自己是一位實習天使,而且每位實習天使都必須來人界找尋一個和自己定契約的人類,但主要目的是搜集『幸福的羽毛』,當最先蒐集至二十根時便可成為正式天使,其他落後的實習天使必須再次等待十年後的考試,所以說……只要一蒐集完就可以擺脫這個麻煩了!
 
「喂!暗獄!那個小孩是你帶來的?」老師站在講桌前望著暗獄。
 
「咧?」我轉頭望向老師,沒想到站在自己面前的居然是莎音!我緊張的問:「妳怎麼在這?」
 
莎音裝出一臉無辜樣,「因為阿狼哥哥你說要去上課,所以我就跟來了。」
 
老師似乎有點生氣,對著我指責道:「你怎麼可以把小孩帶來學校呢?而且他應該是小學生吧!怎沒去上課?」
 
「這個……。」我試著運用自己的腦袋想編出一個理由,但太難了啦!
 
「因為我是跳級生啊!不用上課了。」莎音補了一句。
 
老師疑惑的問:「什麼跳級?小孩隨便亂說個什麼。」
 
一個紅髮的男同學笑著對老師提出意見:「那試著給她寫寫看黑板上的數學題吧!」,說完後便對著我邪邪的一笑。
 
他,名叫霧葉‧凱,不知為何每次都把我當作他的眼中釘,每當我發生一點小事他就會特地來把事擴大,縮短點也就是找麻煩。
 
其他同學看這狀況也覺得很有趣,一同附和霧葉的話。
 
「那…妳上來吧!」老師比了個手勢請莎音上去,看來他也很想看笑話。
 
莎音聽到後便依言走上去,她拿起粉筆時讓我心臟狂跳,擔心等等發生什麼事,但事情並沒有像我想得一樣,莎音居然快速的連想都不用想的就把答案全寫出來了。
 
全班同學,包括我都為此驚訝,之後全體一同拍手,為這個超級天才而拍手。此時坐在角落中的一個金髮男生微微的笑了,且是有意圖的微笑,只是沒有人發現罷了。突然在他身後出現了一個紫色長髮的女生,身上穿著奇怪的衣服,身後也跟莎音一樣有著雪白的翅膀。那男生偷偷的對紫髮女生說了幾句後,她便像風一樣消失了。
 
下課時間,一群人向群鋒一樣圍住我和莎音討論起來,基本上的問題都是,「這是你妹妹?」、「她好聰明喔!」、「其實仔細看也很可愛嘛!」……等等。
 
這時坐在角落的那個金髮男生雙手放在口袋裡走了過來,他問:「有時間嗎?」,他是司光‧聖,是個蠻受歡迎的人,冷淡帥氣使得他在女生們心中是個如夢幻般的白馬王子。
 
我微微點頭,站起來隨著他跟走教室,雖然身後的莎音也想一起過去,但是面前卻出現一堆人圍著她,讓她無法鑽出來。
 
跟著司光,我們來到了學校的屋頂上。
 
他笑了笑,問:「你也是契約者吧!」
 
短短的幾個字便讓我心頭一震,他……該不會是……。
 
「看來你也察覺了呢!」司光舉起手彈了下手指,身後突然出現一位紫髮女生,「沒錯!我也是和天使訂契約的契約者。」
 
紫髮女生揮著雪白的翅膀,身體飄在空中,她對著我微微一笑,「您好,小女名叫月撫‧琴,」,月撫再揮了下翅膀,一陣陣香味傳了過來,她像宣佈死刑般的對我說道:「我是來取你性命的!」
 
聽到這句的人不逃跑才怪!但是奇怪的是我居然無法行動,這並不是因為懼怕才無法動彈,而是身體像是被什麼東西纏住般。
 
月撫飄了過來,手上不知何時拿著一把小刀,笑著對我說:「我的毒香好聞嗎?可以讓人神經麻痺喔!」
 
她舔著嘴唇,刀尖慢慢遞向我的喉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